在這寒冷又下雨的天氣裡

又被自己的蠢事感到非常無奈> <

中午要搭接駁車到昆陽站

所以忍著寒風、冰雨等了半小時

終於等到車了

結果居然........搭錯車XD

(一開始想說平常不是小巴士嗎?  怎麼今天是大巴士咧?

 後來又看到怎麼路線不太一樣?是因為繞路嗎??

接著又一路看到基隆路、宜蘭等等路標...越來越緊張

後來停站時終於忍不住問一下旁邊的人

天ㄚ!!我終於發現我做錯車了      我坐到汀洲分院來了> < )

在這裡 我對附近可是完全陌生 

接著 又在外面吹著寒風等了半小時

在坐回內湖三總)

回來路上 努力說服自己

還好還有一班車回內湖三總 還算幸運

此時 突然想到很多人問我說    為什麼別人惹我 我都不會生氣呢

我一直也覺得很奇怪 容忍度怎麼這麼大

我終於明白了 

我的容忍度要是不大

大概會先被自己的蠢事氣死吧!!   

回想今天 好像到最後才發現做錯車

我真是...........~真是哭笑不得  

今天就當作多認識了一個地方吧!!   哈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shu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