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高興好高興喔>Q<

我的小愛人還跑來祝我生日快樂耶~~真開心!!

還有謝謝學長姐跟朋友幫我慶生 

今天也讓我聽到優美的"生日快樂歌"   呵呵

學長奇特的慶生也令我印象深刻

遠處朋友們的問候 我心裡充滿感動^^

嘴巴上跟你們要卡片是開玩笑的.............(有的話真的會很高興    ㄎㄎ)

但是你們的一聲祝福我其實就很開心   真的  (心裡充滿著幸福的FU) 

還要謝謝我親愛的爸爸、媽媽  把我生的這麼惹人疼 呵呵

哥哥、弟弟   對我的愛護

大家都對我很好   我真的很幸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shu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